close
知識問題 | 發問中

傢俱展買傢俱小心受騙

發問者: 匿名
發問時間: 2009-08-19 22:00:10 (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)
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
0 意見: 1
[ 檢舉 ]
到傢俱展買傢俱要小心,我個人經驗,我們在台北世貿傢俱展買掀床,和信傢俱有位小姐,體重比我還要重,她實地表演她們家賣的掀床是實木做的,她整個人雙腳 踩進去,就因為這樣我才跟她買,當東西送來時,床一掀起來,裡面很髒,我於是拿起抹布便要擦底層,我才一腳踩進去,底層木板變破掉,我們便打電話給銷售小 姐,她電話都不接,找不到她人,我們便打去和信傢俱公司問清楚,公司回覆它們只有賣這種床,没賣實木掀床,說我們記錯了,它們說會派人來處理,結果等了一 個禮拜,還是没來處理,過了一個禮拜後,我又試著打給銷售小姐,她終於接電話了,她的回覆也是它們公司没賣實木掀床,還補充一句,全台灣也没有人在賣實木 掀床,底層都是薄的板子,我便回她欺騙消費者不實消售,我要到消保會投訴她們,她盡然回覆我,你去投訴没關係,我姑姑也是買掀床,她說她們的掀床底層也没 這麼差,我請設計師來看,設計師說那底層很薄是不能踩的,請大家注意,千萬不要買『和信傢俱公司』的傢俱,它們是一家不實又不負責任的公司,若要到傢俱展 買傢俱一定要小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k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